html模版山東女大學生浴室意外死亡 死因不明
[我要發表評論][推薦朋友][打印本稿]

齊魯網訊 據報道,孟先生的女兒孟茹,今年21歲,是山東水利職業學院一名大二的學生。10月12號下午5點多,孟先生接到學校班主任老師打來的電話,稱孟茹出事瞭。菏澤市孟先生當時說:“當時就說什麼情況,說貴賓幼犬飼料你孩子出事瞭,趕快來,你孩子在醫院搶救的。我就不相信是我的孩子,我說你確定是孟茹嗎?說是孟茹,我問是不是機電系的?是。那我就有點害怕瞭,心裡面有點顫抖瞭。”接到電話後,孟先生一傢坐上菏澤發往日照的火車。與此同時,學校的老師也趕往孟茹所在的醫院。山東水利職業學院辦公室劉老師:“等我們的老師,到瞭人民醫院之後,急救中心那邊,大夫就給出瞭說法,學生已經沒有生命體征。”



紅貴賓飼料推薦

(責任編輯:梁靖雪)



狗鮮食
arrow
arrow

    ncewygjfj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